join kiroro hobby on facebook~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我第一个不服你~!




越来越觉得在这里做工(KL)根本就是被人看到低低~~
没有了自己的主义主见,自己的风格, 自己的设计, 就连自己的尊严也没有了。。。真够讽刺~!
还被一个完全没有ART SCENE ,没有ART, 设计经验的人看到我完全是个NEWBIE。。。我已经对这里完全失去信心。。还被那个人当成'杂工'都不如。。 有时候还当我成为只狗都不如。。。要你坐就坐,站就站。。。
无话可说。。。。就算你的地位有多高。。也不是这样吧~!!
你的分配工作能力不成,请别去理会这些工作。。
你的设计ART SCENE 能力不成,请别去理会这些工作。。
还定一些无聊到极点的RULES。。
10am-7pm(上班时间) 6.30PM 要SEND PROGRESS 给你们过目。。
过目后,还要去更改, 改好的话几点才可以下班呢? 你与那位没有上班的德高望重的大人物就坐在家摇摇脚看戏~!就爽LAH~。。。我呢?我们呢??
做到10点晚上都还没有晚餐~更加不用说下班了~~~补充:没OT~!

说到尾,请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。。。
其它工作就给那位负责该工作的人处理就好了~~
不要说自己那么的忙,那么得不得闲~
不然的话。。。是没有人服从你的。。。

我第一个不服你~!

1 comment:

Roey said...

是時候自己當老板? XD